市交通局“六项治理” 工作简报 (第2期)

2021-04-19 17:27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

3月3日,徐斌局长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审议了《市交通局“六项治理”工作任务清单》。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抓整改。要扭住问题不放,奔着问题解决,按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动态推进抓整改。整改不仅仅限于已经排查出的问题事项,要对新出现的问题情况及时纳入整改范围;三是要结合创建抓整改。将专项治理作为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争创模范机关。

前期,按照全市“六项治理”有关实施意见精神和局党组工作部署,局“六项治理”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沟通联络、会商研判,认真组织局10个处室围绕13个方面的任务要求制定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方案,督促推动问题排查,细化明确整改措施。

近期,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结合职能职责,聚焦近年来上级督查督办、信访投诉、市长专线、城市留言板和双评议等渠道反映的问题,围绕重点任务事项,认真排查各自职责履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主动对接市直有关牵头部门,掌握对口部门治理工作的任务及要求,梳理形成问题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清单。目前,初步形成了涉及11个方面27个问题事项的整治工作任务清单,清单明确了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局工作专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