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2020-06-08 17:36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局3月11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徐斌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武汉市委 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打赢武汉保卫战的意见》(武发[2020]4号)精神,并开展了交流研讨,位党组成员结合近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作了专题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研判精准、指向明确,是我们打赢武汉保卫战的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定力、慎终如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徐局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居安思危,强化精准防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要守好防控阵地,细化社区服务。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交通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保障广大员工健康安全。继续做好交通系统党员下沉社区服务工作,要守好阵地、站好岗位、作好表率,密切配合社区开展好政策宣传工作、监督管理工作、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把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下沉工作期间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高水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三要巩固防控成果,做好复工复产。要善于抓全局、抓重点、抓长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行秩序,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要尽快研究部署下一步交通行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好职工防护、场所全民消杀、车辆状况监测、企业复工属批复管理等问题,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的要求,继续做好交通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