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10-29 15:2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我有几句心里话想和年轻一代交通人说一说……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年过八旬的老党员王再萍声情并茂地与年轻党员干部交流入党50余年的心路历程。会前,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亲切看望宣讲队员并进行交流。宣讲活动由副局长郭万水主持,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委员及党员代表百余人参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交通运输局组建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队。29日,王再萍、曾宪梅、姚捷、李福斌、黄祖福、郭强波等6名宣讲队成员,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工作体会,与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现场进行学习交流。


退休党员王再萍、曾宪梅两位老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老交通人严守政治纪律、做好本职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交通事业的深情厚谊,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名党员。姚捷、李福斌、黄祖福、郭强波等4位“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分享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与自身工作经历,充分展示了当代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


郭万水表示,6名宣讲队员的报告内容丰富、反响热烈,特别是两位老党员的报告语言朴实、情真意切,通过深切回顾各自的峥嵘岁月,讲述了作为共产党员为党忘我工作、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宣讲队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大家深受教育。

 郭万水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全面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吃透精神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抓好结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三要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标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全年收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