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交通安全专委会暨武汉交通运输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9 08:00 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0-927640 发布日期 2020-05-29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5月28日上午,市综合交通安全专委会暨武汉交通运输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月湖厅召开,市政府刘子清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罗平副书记,市交通运输局徐斌局长、王益光总工参加会议。

会议收听收看了省综合交通安全专委会暨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刘子清副市长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下一阶段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抓好交通行业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消毒通风、实名登记、客流管控和联勤联动等措施、机制;二是要迅速落实交通场站防内涝措施,要突出防涝排渍重点,补足弱点,强化备汛,视涝情、汛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三是要组织好交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充分发挥综合交通专委会专职作用,严厉整治水上交通、道路运输、危桥改造等重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推动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武汉警备区、团市委、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经信局、市城建局、市邮管局等24家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属五大集团、市邮政公司分管负责人,局属行业管理单位主要领导,局安全应急处、办公室、综合处、客运处、货运处、港航处、建管处、民航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