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25 09:00 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1-16570 发布日期 2021-01-25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1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委会第一次会议,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徐斌局长、局机关行业处室和局属单位及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交通重点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厅通报了2020年度四季度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全省“平安工地”建设情况,徐斌局长代表武汉市从保障防疫重点物资运输、统筹疫情防控安全、推动安全领域改革发展、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和构建高效应急响应机制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省厅王本举副厅长在讲话中肯定2020年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部署2021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三年专项整治、做好极端天气应对自然灾害普查等重点工作

   全省视频会议后,徐斌局长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点要求:一是迅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明确好春运和两会期间安全和防疫工作任务;二是切实安排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三是坚决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干部职工自身防疫安全;四是筹备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好交通机构改革落地后的行业安全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