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暨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1-06-10 09:00 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1-47753 发布日期 2021-06-10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67日下午,受徐斌局长委托,贺敏、蔡文波副局长组织召开武汉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暨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平安稳定工作会和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部署建党100周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工作。市公交集团、地铁运输公司和江夏区交通运输局三家单位负责同志就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表态发言。

    蔡局长在部署做好敏感节点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指出:一要认真研判形势把当前的隐患和风险找准;二要强化行业监管,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要明确工作重点,道路运输安全牢牢抓在手上。贺局长就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问题导向,找准补齐行业安全短板,强化责任压力传导;二是加大监管力度,强化风险防控、监管执法、行业安保和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实现五个零的目标;三是排查涉稳隐患,落实源头防范化解、完善维稳机制、压实维护稳定责任,确保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稳定。贺局长还对行业“两创一管”工作提了明确要求。

    市邮政管理局、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要领导,中铁武汉局集团、湖北机场集团、邮政集团武汉分公司港发集团、港务集团、公交集团、地铁运营公司、交投集团和省客集团分管负责人,6重点客运站主要负责人,局相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