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规模以上普货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9-01 09:00 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1-56852 发布日期 2021-09-01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8月31日下午,蔡文波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规模以上(50台车以上)普货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安全应急处通报了全市安全考核总体情况,经开(汉南)区、东西湖区、江夏区、江岸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汇报了辖区考核工作推动落实情况。

    蔡文波副局长最后就下一步加快推进普货企业安全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区要充分认识道路运输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引导和宣传发动,让企业对安全考核工作充分重视起来,真正行动起来,加快推动辖区规模以上普货企业应考尽考。二是加强督办。综合执法支队和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把两类关键人员未参加考核并持证上岗作为重大安全隐患,坚决按照市交通局下发的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督促企业按期整改销号。三是加强指导。各区要动态掌握并定期上报辖区规模以上普货企业人员底数,引导企业正确运用考核题库微信小程序等复习工具,组织参考人员积极复习备考,有效提升人员考核通过率。

    综合执法支队、货运中心和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