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视频会武汉市分会场会议召开

2021-08-19 09:00 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1-56853 发布日期 2021-08-19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8月17日下午,省交通厅王本举副厅长主持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宜昌市夷陵区、荆州市公安县和咸宁市咸安区交通局分别汇报了普查试点工作情况,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就普查技术要点进行了在线辅导。王厅长最后就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开展普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推动有力;二是抓好质量控制,严格数据采集核查;三是抓好科技支撑,选好用好第三方;四是抓好成果应用,强化风险隐患治理;五是抓好工作保障,争取本级财政支持。

    局领导蔡文波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各区是此次风险普查工作的实施主体,要积极争取区财政支持,落实专业队伍保障。二是健全局系统普查工作机制,局安全处要积极对接省厅普查办和市普查办,会同建设处和港航处制定普查总体方案;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具体对接省厅业务局,负责组织公路、水路普查培训,推动行业普查工作。三是局安全处每月通报一次进展情况,强化普查工作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