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交通专委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2-08 17:10 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2-06937 发布日期 2022-02-08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2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综合交通专委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春节期间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外地和我市一氧化碳中毒等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和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并就“两客一危”动态监控闭环处理有关问题和行业重大安全隐患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各参会单位就春节期间安全应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文波副局长强调要重点做3月15日前和今晚两个时间节点的安全应急和雨雪天气防范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防范麻痹思想,压紧压实安全防范责任;二是要做到行业底数清,强化源头管控,加强信息共享,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奖惩结合,切实提升执法效能;四是要加强雨雪天气应对,公路方面要重点做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融雪防冻工作,确保运营安全通畅。道路运输方面,要加强长途客运和危运车辆运营风险管控。城市公共方面,公交、地铁和出租要强化防滑除雪措施落实。交通建设方面,要做好复工复产和工程竣工验收前的安全管理两支队、五中心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和治超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