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正式开班

2021-05-10 09:0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1-53312 发布日期 2021-05-10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正式开班


2021414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主办,市交通科技学校承办,在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总共三期,约45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蔡文波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学员学习好新的法律法规,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成为真正懂法用法的交通执法人。培训内容包括:市司法局罗仁亚局长讲授的《交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朱新民教授讲授的《行政执法风险防控》;市交通科技学校水晶老师讲授的《行政强制法》;省交通厅法规处鲁军科长讲授的《行政处罚法》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武汉市行政执法管理和监督云平台。结束授课后还将进行随堂测试,以保证学员知识点全面渗透强化,学有所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