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0-12-07 09:0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1-54225 发布日期 2020-12-07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做好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宪法宣传工作,局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进入群众生活、走入日常工作当中。一是迅速传达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的精神,并制发宣传方案,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二是把宪法宣传作为增强行业治理效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一项重要工作,将宪法学习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支部、学习内容,切实抓紧抓好抓实。三是多点宣传,在机关大屏、客运站场和出租汽车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