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大会

2022-05-17 17:2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2-24094 发布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5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大会。全体局领导、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全体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等5家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参会同志根据各党组织书记述职和自己了解的情况,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万水作了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回顾了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今年有关工作。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峤同志作了讲话,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耘对5家大会述职的党组织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武汉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培育践行武汉交通运输新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武汉交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