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第2次(全体)视频调度会

2022-05-25 17:2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2-24096 发布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5月18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第2次(全体)视频调度,武汉市在市交通局设分会场。副市长王清华和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成员参会。

     会议由总指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李国平通报了全国物流保畅基本情况,交通部运输服务司司长蔡团结就当前物流保通保畅的重点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信部、公安部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6个部委、省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总指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肯定了全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阶段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8项具体要求。

     国务院会议之后,省、市先后展开工作调度,副省长赵海山就下步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明确了6项具体措施;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邹耘局长受王清华副市长委托,结合全国、省调度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迅速形成工作专报;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三是进一步及时地解决问题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