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6-06 17:2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2-24097 发布日期 2022-06-06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5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局领导、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局属各单位处级干部及党委(总支)委员、局机关处级干部(含四调以上职级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郭万水同志主持并传达了省市有关精神。财务审计处党支部、综合执法支队党委、货运物流中心党委等3家党组织书记就开展好实践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耘同志最后作了动员讲话。就落实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聚焦交通运输行业市场主体,确保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邹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实践活动四大主要内容作了解读:要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政策下基层;要走进企业、走进家庭、走进岗位察民情;要尽快地、主动地、有担当地解民忧;要持久地、有成效地、转作风地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