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武汉段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2022-04-17 17:3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2-12687 发布日期 2022-04-17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4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汉召开了《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武汉段初步设计》审查会。来自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及经开区、蔡甸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代厅审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专家组,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勘察设计单位中交二公院关于《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武汉段初步设计》和咨询审查单位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总院关于《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武汉段初步设计审查报告》的成果汇报。与会单位代表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就该项目的总体路线、路基路面、桥梁工程、交安设施及工程造价等重点进行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初步设计文件完整、全面,满足初步设计深度要求,对初步设计成果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优化设计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