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武汉至汉川段项目获得核准

2022-05-11 17:3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1089065X/2022-15332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有 效 性 有效

    按照中央、省、市“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工作部署,我局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项目建设,一批重大交通项目获得核准并开工。5月10日省发改委正式核准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武汉至汉川段项目,全长53.58公里,全线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米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148.8亿元。该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国家和全省高速公路网络,加强长江中游城市群与成渝城市群之间联系,提升武汉城市群互联互通水平,促进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战略实施,服务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指导建设单位推进征迁工作,尽快开工、尽快形成有效投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贡献,助力武汉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打印   打印   关闭